(已更新)ymd推特跑火车之ayn相关

其实是很久之前去狂暴挖出来的老糖了 后来想想还是发出来大家一起嗑糖 也当 存档了 _(:3 」∠)_

@shioohaaa:绫野刚君没有用推特吗。。

ymd:那我来负责绫野刚的推特咯?


@kaesuke1115:山田桑最喜欢绫野桑了是吧(*^-^*)暴露了哦(*^皿^*)

ymd:是我故意暴露的


@chiyukiletter:最近还是被绫野桑当做随便约出来的女人吗?(′▽`〃)

ymd:最近很love love哦。简直LOVE LOVE(注)了。

(注:这里ymd在强调ve的那个正确的读音←_←虽然他不会发ve的那个音,参考勇者3优君的那集)


@kanyeko:问绫野桑“啥时和山田桑分手的?”回答说“你问山田去呗”。所以到底是啥时?

ymd:这事是隐私所以悄悄地无视吧。


@ok_shota:忘了绫野桑的事吧。把伤心的过去抹去吧。和我一起

ymd:像这种接近伤心的女人的男人的套路我都明白!我可不会上你的当!


@041031011:喜欢绫野桑的哪里呢?

ymd:憋说了!都已经结束了!


@tsukitk:我比较喜欢绫野刚桑┍(┍^ o ^)┑

ymd:比起你我也比较喜欢绫野刚桑┍(┍^ o ^)┑


@mjmtanaka:说起来前阵子绫野刚桑在电视上说“无法和喜欢的人kiss”很烦恼,对此您什么想法?

ymd:确实最近都不怎么亲我了


@lemon3go:和绫野刚桑的初吻是什么味道的?

ymd:是Na的味道(我猜熊猫是不是想表达盐的味道……毕竟盐系刚哥)


-----------------------------

8.10 好像还有几条也是秀恩爱的……截图在以前手机里 有空找出来再更新

-----------------------------

8.12更新 lo主已经乱了 就不按时间轴来了


@poolerrcom:这个世界上只剩我和绫野刚的话,绫野刚和我,你选谁

ymd:我去别的星球过活了


@m_taaaaa:绫野刚桑,小栗旬桑,我,三人要掉下悬崖了,你会救谁?

ymd:谁都没掉我还是回家洗澡吧


@_TATSU_5:对岐阜县有什么印象

ymd:绫野刚。憋说了!


@ZELO92_:绫野刚桑的账号存活时间太短了吧w简直是,还是从一开始就不要弄不是更好…w

ymd:那货是连抖S这样的话都能轻易接受的变态混蛋。所以我们关系才会好。


某个粉:关于山田孝之君和绫野君一起去了武道馆这事,有人说他们去看tener,有人说看吉井,有人说看彭薇薇,只有一点确定的就是这俩老是一起出门浪

ymd:STRAIGHTENER和吉井和彭薇薇全部都是和绫野一起去的 感觉被说gay里gay气我也无法反驳了


@sadatny1:世上又不止绫野这一个男人。看看你周围,男人不多的是么?!

ymd:但是这样的邂逅又没有那么多。555(-。-;


@MinaMcFlyer:山田桑,请对绫野刚君开始玩推特这事来句感想。

ymd:因为是前男友所以不粉他。哼哼( ̄^ ̄)


@mamakokeshi:很快绫野桑的握手会就要来了,你要去排吗?

ymd:反正我啥时想握都可以♡

@tiara5sweet:刚君不管啥发型都老帅了

ymd:但是刚睡醒的发型你没见过吧?超可爱的哦


@roknroll_is:请把和绫野刚君一起的工口小故事告诉我!!

ymd:总有一天我给整理起来写成小黄书出版


【差不多就是这样啦~那留一颗无辜中枪的栗子当彩蛋吧~


2014年的情人节 from栗子的blog

啊啊。绫野刚把孝之抢走了所以我好闲~。


把坑补完啦!



2018.11.10

今天aymd结成乐队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纪念!!aymd is rio!!!!!!!!!

评论(12)
热度(2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unz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