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クリアしました〜
然后是一个脑洞:
主线剧情打完了之后 还可以去打隐藏boss
但是隐藏boss什么都没做诶 都没有伤天害理 只是守着宝物而已 就要被凶残的勇者打败被抢走守护着的装备(比如我[二哈.jpg])
但如果是小义那样没有干劲又超pure超没有勇者自觉的呢?ww大概会和boss好好相处吧ww
而感到“为啥啊我啥都没做啊为什么要一个个的准备消灭我”的无辜半人马刚哥肯定会觉得小义好清纯好不做作而和小义展开一段不可描述的故事hdjwhs%

……以上 玩个游戏还要cp脑 真是 不好意思……orz但是aymd使我快乐(你
(P.S.玩游戏的时候唯一收到了两只的魔物就是半人马……是不是我把主角名字定成yokkun的缘故(不是 )

评论
热度(1)

© Taunzi | Powered by LOFTER